那就叫无隅吧

随便写写
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抬眼——了无光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伸手——是熟悉的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害怕吗?应该害怕的吧,但好像习惯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垂头微笑。发丝从耳廓上滑落,我记得,它应该是金色的——像是太阳,像是月亮,像是星星,像是曾经的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久没有看到啦,都快不记得我长什么样了。是一个很活泼开朗的小姑娘吧,是一个爱笑爱跳的小女孩吧。自从留在这里以后,就没见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从什么时候进来的呢?是从什么时候锁上门的呢?又是谁把我带领导这个地方的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——怎么好像你失忆了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又怎么会忘记,自己是如何一点一点找到最漂亮的钢材,如果融掉它们,铸造它们,让它们变成我最喜欢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又怎么会忘记,自己是如何抱着美丽的钢铁,把自己的温度一点一点传到心爱的工艺品上,直至我们拥有了一样的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又怎么会忘记。自己是如何把自己变小,一步一步走进牢笼,怎么会忘记,如何把牢笼锁上呢?那是我做过最快乐的事情。我又如何忘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别害怕呀!这个地方只有你知道,只有你喜欢这里。所以不要出去,在这里好好待着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写得好烂。以后也不会改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