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就叫无隅吧

随便写写

玩伴
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人可以长大吗?


        我的交际圈只有我的小熊。可是我有小熊就够了呀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众多的玩具橱窗中我只为他驻足,他乖巧地站在舞台上,微微侧过头来对我笑。从我见到他那一刻起我便知道他是属于我的,只属于我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我把他从商店接回来,每天给他讲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,我只会讲这个故事,可小熊从来也不嫌弃,只是安安静静地窝在怀里,微笑着。


       来了别的孩子,她们也喜欢小熊,喜欢我的小熊,要拿她们的芭比娃娃换小熊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不同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应该知道的,应该每时每刻都把小熊栓在身上的,不然他怎么会被她们剪去了尾巴。他仍然安静地坐在我的座位上,看着我微笑,我抱起他,绵絮落到地上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他流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熊为什么这么乖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跑回家里,翻找衣橱里的抽屉,取出针线。颤抖着给小熊缝合伤口,针扎破手指,我的血和小熊的血混到一起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熊也这样痛吗?


        是我没有保护好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他们为什么总躲在阴暗里不出来呢?

评论(1)

热度(2)